花蓮行的第二天,老天很賞臉的給了一個大笑臉!


接了麻吉導遊艾倫,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,我們到達第一站"瑞穗牧場"~


花蓮真的是好地方耶~有山有海有藍天。。。一整個心情大好,而且帶著小人,這行程走得超愜意的~


小人很好奇的在認識環境!


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"認識動物"。。。因為小比看到圖卡上鼻孔畫的大一點的牛,就會說牠是"豬"。。。


我喜歡這隻咖啡牛,因為牠看起來很乾淨,不過,我猜小比心裡一定滿是問號,不懂這是什麼生物來著!


買了一把牧草,要來開始我的餵牛初體驗。。。


還沒走到牛群旁時,我還一派輕鬆自如的吹著口哨想要吸引牛兒前來。。。


一看到身形狀碩的牛群們,我一整個就"俗辣"了起來。。。


小子也很閃很遠。。。


和牛較勁一番之後。。。牧草斷了。。。


還有為了想吃,舌頭伸很長的牛。。。好驚人!!


我嚇到臉上還露出猙獰的表情。。。


無膽小比本來也要嘗試,最後也只能看著爸爸餵~


餵完牛的活動就是。。。"點心時刻"。。。


鮮奶製品是一定要試一下。。。有鮮奶茶、鮮奶、牛奶冰淇淋和鮮奶酪!


這是小比的冰淇淋初體驗,出門遊玩。。。老媽我就解禁了啦!


結果冰淇淋冰冰的,他好像沒什麼興趣,後來轉戰"鮮奶酪",不過也是吃了幾口,就想下去跑了~


不得不說,這起士蛋糕好綿密好好吃啊!鮮奶饅頭也好軟Q~


完食之後,就回頭玩回市區,第二站來到吉蒸牧場。。。

來這裡再來認識一次動物。。。小子不知為何要用蹲馬桶的姿勢在看馬?


最頭痛的是,他最認識的馬",他竟然說牠是"狗"。。。


這裡的動物還不少,有馬、駱駝、羊、山豬、孔雀、鳥、兔子。。。等等


還看見了一隻很可愛的小馬!不過小人似乎不為所動。。。


第三站,我們來到光復糖廠。。。


這裡的
日式木構造建築保存得很好,日味濃厚~池塘裡還養了好多好肥的魚~(米之音:是被觀光客餵肥的吧!)


小比在等丈母娘買魚飼料ing~


岳母堅持要買甜筒給小比餵魚。。。(揪感心)





雖然丟得很不準。。。但也達到了餵魚的樂趣。。。


來到糖廠怎麼能不吃冰。。。


這張照片不是溫馨的全家福,小子一整個很搶戲啊!


吃了兩口冰,小子就轉為跟隔壁丫姨交朋友。。。他交朋友的第一句話都是"鞋子耶"。。。用這句來"高關"(台)。。。


最後,用一張溫馨的全家福照來畫下花蓮兩天一夜行的句點。。。

P.S艾倫我愛妳!!!感謝妳不惜脹奶痛的陪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