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:這是今天秋天最新的穿法,小披風~


小孩愈大就愈會表達他天馬行空的想法,前一秒還聽到他拿著我的內搭褲說"褲褲耶",下一秒看到就成了"披風"了!


這天帶他到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散步,發現了這個小小遊戲區。。。第一次拿著木琴槌,卻不知道要敲哪裡。。。


偶爾會記得要敲對地方!


積木們也隨便玩個兩下。。。


然後就帶他到玩具部走走,熱愛車子的小比,看到會跑的湯瑪士小火車,眼睛一整個亮了起來。。。我稍微研究了一下,軌道、車子全是分開來賣,車子好多款,窩滴媽呀~要擺成一組也是要燒不少錢吶~
(米之音:唷呼~小比爸,你看到你兒子眼中的渴望嗎?媽媽我暫時不會想買給兒子哦~兒子的夢想只能靠爸爸來完成了(煙))


常常閱讀眾人媽的網誌,發現孩子到某一個時期,都會喜歡爬上爬下,我一直以為,小比不是這麼"兼"的小孩,但事實證明我錯了,這週開始瘋狂愛爬椅子,而且不用人幫忙,這張照片是我去洗把臉出來,有人馬上就"鳩佔鵲巢",還一付很得意的樣子!


連湯匙都拿不好的小子,竟然還想要學拿筷子,不過,不得不說拿筷子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啊!


大人在做,小孩在看,不知不覺就會學我梳頭髮了。。。


週末去Uncle的冰店坐坐,就是硬要在門口玩,再沒多久就可以幫忙叫賣了吧!(誤)


真的手很"兼",還去玩人家的"風水池",撿池裡的樹葉起來撕成小小片,真是被打敗了!


同場加映,翹屁股照一張!


這週。。。
會說"髮"~
知道梳子是用來梳頭髮的。。。

會說"飛飛"~
是在說"飛機"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