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比會講"ㄍㄨ"之後,每天最大的樂事就是叫他講"烏龜",然後大人們笑到東倒西歪,小子也很開心的掩嘴假笑!金促咪,不過到底為什麼他會講"ㄍㄨ"呢?因為,阿嬤家的頂樓養了一隻烏龜,這講法是阿公教的,沒想到小比台語初體驗竟然是學講烏龜!!


小比對烏龜充滿了興趣,我超怕他不知道力道,去弄傷烏龜吶~那隻烏龜一定很怕小比。。。


八月去帶課,
相處的時間變少了,幫小子的記錄變少了,抓緊時間就帶他去阿嬤家樓下的公園走走。。。


小比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公園裡追麻雀,還有專選不平的路來走。。。舉凡草地、石頭地、斜坡都是他的最愛,小獵人魂啊!!


動作之迅速的,在公園好像外放的小狗,衝來衝去~


小人在家愈來愈關不住,整天只想往外跑,這點像媽媽啊!無庸置疑的自食惡果了~現在只要到了週末都要想破頭,帶小人去哪裡走走好!這天目標是中正紀念堂~

先到公館填飽肚子先!


吃完飯後,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!!這是小比第一次搭捷運,他最愛ㄅㄨ ㄅㄨ了,沒看過跑得這麼快的
ㄅㄨ ㄅㄨ,又看到這麼多人,眼睛咕嚕咕嚕的不停地轉!


上一次來中正紀念堂不知是幾年前了,沒想到這裡竟然可以玩水~不過太陽很晒就是了!


一進入展場的牆面投影超酷的,可惜因為暗暗的,小比就開始鬼叫了,我叫好叫他和他老爸直接先往前走了!


假日人不少,加上小比一整個只想衝來衝去,所以,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看展覽,早知道我一個人進去看展覽,讓小比爸在會場外溜小孩就好了。。。結果我只能草草就結束。。。殘念~


也只能留下這張唯一我在展場的照片~


看完安徒生童話展後,因為我"假會"買了雙聯展票,忘記大三國展是在歷史博物館展出,小比爸想說都出來就乾脆把展覽看一看!於是我們又去了歷史博物館~不過,大三國展內就不能拍照了~


結果,一樣。。。沒辦法好好看,只好到館外溜小人了。。。小人很辛勤的撿石頭要孝親。。。


晚上回家還很有力氣的玩新到貨的德國玩具~


最後,來一張"達悟族男娃"照來做ending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