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自己發明了新玩法1-"溜"扭扭車!!


這台很有份量的車子,他就拉著他狂繞IKEA小桌子,第一天玩就繞了有20圈吧!繞到小手臂的小肌肉都清楚易見~窩滴媽啊!兒子~你是在鋪你以後丟鉛球之路嗎?



新玩法2~把認讀卡塞進地墊下,這好像是學藏東西的開端。。。小孩的創意無限,媽咪我忍下阻止他的念頭,不能打壓他的創新想法,會壓抑他的發展,只好先由著他了。。。


新玩法3~洗玩澡不趕快穿好衣服,還很"假掰"的要穿大人的防滑拖鞋,真的被打敗了。。。


今年的父親節不是小比爸第一年的父親節,不過我記憶猶新的想起去年此時,小比仔才要收涎啊!現在可是個跑跑跳跳的孩子了。。。(圖為不但成為了來去自如的小子,還在外公的床上撒野!)



在外婆家真是如魚得水,有吃又有的玩。。。


話說,這
頭型很像的公孫人,怎麼做了一樣的表情。。。


到了餐廳,好久不見的表姐說小比的頭髮變茂密了。。。哈!


去年YOYO葛格還搶著要抱小比,今年已經可以坐在他旁邊,跟他一起看相機裡的照片!


小孩真是催人老的時光器啊~


每次都當攝影師的表舅,好不容易拍了第一張合照~我和小比爸還意外入鏡!


這一餐,有十個大人,五個小孩耶~好熱鬧哦~我們在獨立包廂裡,小孩就這樣鬼叫、搞笑,都不用怕吵到別人,一家人又可以這樣聚在一起,真不錯!


這週。。。
會說"有"~
媽媽第二天去代班之後,就隨口問小孩"你有沒有想馬麻?"
小孩突然被按到開關說"有"
然後無聊的媽媽開始每天一回家就玩這個遊戲,小孩根本不懂什麼意思,不過看媽媽這麼樂,還會迎合媽媽說"有",真的很促咪!

會說"鼠"~
因為我放"米奇妙妙屋"給小比看,他超愛的,不愧是我兒子啊!真傳~

認得"毛"~

巧虎八月份教了"眉毛",前幾天我心血來潮,指著小比爸的腿毛,問小比這是什麼~他竟然很清楚的回答了"毛",這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!無師自通啦!!哇哈哈~

會說"拿"~

會拍胸脯表示"怕怕"~
因為小比怕大狗,也不太敢去摸動物,這大概也是我的遺傳吧!噗~

會"點名"~
前一刻跟他在一起的人,如果突然走開了或下車了,他就會像跳針一樣一直喊名字,例如"丫公ㄟ"或是"嬤ㄟ"

很愛"討抱",會把頭或下巴,靠在我肩膀上撒嬌~
會自己躲起來讓別人來找~
打了日本腦炎第二劑!下一針是1.5歲,就是十月啦~

延伸閱讀:
【3M28D】海產攤。收口水趴
【3M28D】滬揚閣。八八趴(8/11更新照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