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為:玩具要一起玩才好玩。。。


我發覺小子最近懂事不少,但是跟外公外婆好像沒那麼親,所以想說多帶回去娘家走走,相處一下。。。
而且回了家就有玩伴,順便安慰一下,這整天想在外頭
玩的魂,免得三不五時就要牽人家帶他去外面"走"。。。

怕生的媜媜也漸漸不怕我和小比爸了,超級搞笑的。。。


招式真的很多耶。。。這又是哪一招。。。


小孩兒-有伴真好啊!!(請忽略背景裡搶戲的兩人)


住在青年公園附近二十年了,小比也一歲了,是時候帶他來這裡跑跑認識一下了。。。


但這小子不滿足只能玩這些沒有刺激性的遊具。。。


一直想從前面衝那個又長又滑的溜滑梯。。。
如果按正常爬樓梯的程序,他又給我撿地上的果子來吃。。。


只能抓他回來坐這個搖搖馬,但是他一直想脫逃,而媜媜怕生,就靜靜的坐在一旁,不下來玩。。。


只碰了這玩意,還面帶愁容。。。(米之音:媜,妳是林黛玉來著嗎?)


週末帶著小比去百貨公司走走,這小子還是堅持要自己來。。。


還跟爸爸搶碗!!兩人僵持不下。。。


這餐還吃掉一人份的蛋包飯,結果我和小比爸都只剩半份,回到家只好再補宵夜。。。


吃飽飯,去買了點東西,小子就在各櫃之間給我來來去去,還去跟每個阿姨們打招呼、投以微笑,不忘回頭大聲呼喊佇足看商品的媽媽,我都想躲起來了。。。


結語:百貨公司的玩具部真是個溜小人的好去處啊!(前提是他還不懂得吵著要買玩具


這週。。。

巧虎七月份教的"葡萄"會說"ㄊㄠˊ"、
蘋果"說得不太清楚而且很含糊、
橘子"只聽到氣音的"?ㄗˋ"。。。
但是對著橘子那頁,會知道要"剝",就會說"ㄅㄛ"。。。
我會唸巧虎書給他聽,他就會叫我"ㄋㄧㄢˋ"。。。
看/聽到巧虎一開始的"寶寶、寶寶一起玩遊戲",就會很興奮的說"寶寶"
會對著"叔叔"嘟起嘴叫"ㄙㄨˋㄙㄨˋ"~
有一天,叫他說"謝謝"也突然會說了,不過,大部份時還是以點頭為主。。。
叫他去放/拿東西(ex :拿書去書櫃裡插好),只要是他認知之內的,都會幫忙。。。

現在對著他說一些簡單的詞,如果他有興趣,他也會試著說看看,但是不一定標準就是了。。。
火星文倒是喜歡講一長串,超有趣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