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轉眼間結婚邁入第二年,小比也一歲了,照慣例先來回顧一下婚紗照,雖然本人現在的身材已經"走經"(台)了,往事只能回味(唱)~


開始習慣有"小第三者"的生活,結婚第二年,不再是兩個人,而是名符其實的二加一,不變的是,我們仍不願放過大大小小和朋友相處見面的機會。。。


小比滿四個月之後,全家一起參加各個聚會。。。


去年的生日,婆婆帶著全家去吃王品,幫我過生日。。。不管去哪裡,三個人都是基本成員~


合照也不再是甜蜜兩人照,小電燈泡一定會出現在照片裡~


漸漸地,我在家裡的地位,慢慢後退。。。原來兒子不是我的情人,而我的情人和小情人眼裡只有彼此,我被打入冷宮。。。


十一月底,在工作和家庭中拉扯,老公支持我請了育嬰假,全家也第一次一起去宜蘭旅行。。。


全家一起和娘家去晶華過聖誕節~


全家福的照片得來不易,照片裡大都是大小情人的合照。。。


年初,老公終於實現諾言,帶我去北海道看雪~短暫的找回兩個人的甜蜜感~


三月,帶著娘家媽媽一起展開三天兩夜的中南部之旅。。。


四月,一起幫兒子辦周歲生日趴,邀請了好友們來參加!



五月,是我育嬰假的最後一個月,因為有你的支持,我的工作變成一位全職媽媽~


不管想做什麼,你還是秉持一樣的信念支持著我,總是說"想做就去做",當全職媽媽很累很辛苦,往往一天的耐心用完,你下班之後,接手替我分擔工作陪伴著孩子,是我最欣慰的事~是很有耐心,很負責任的爸爸!小比很幸福~


去年結婚周年,老公送我一台小粉紅NB~今年,有他的支持,讓我飛去韓國自助,去做想做的事,就是最好的禮物。。。

其實當三個人的生活步調開始穩定後,我們應該不能忘記當初牽手的初衷,而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所淹沒了,雖然是生了孩子才學會當一個媽,卻也不能忘記學會做一個好老公和好老婆。。。

邁入第三年,希望我們能朝著"soulmate"前進~二週年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