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3(日)這天的行程到底是去哪兒了!!!第1站先公布過了,是先去樂子敦和店吃早午餐,照片裡拍的是通往地下室的路,這面牆看起來好有fu啊~


點了兩份早午餐外加單點一份漢堡,份量真的如點餐人員所說的。。。份量有點多吶。。。


我們被分到的是沙發座,位置很寬敞,適合小人活動,不過,冷氣對著座位吹,快冷死了~根本是另類的趕客人嘛!


先把小人餵飽了,等等才有力氣"上工"。。。


被警告不能下沙發的小人,無聊的玩起媽媽的錢包。。。


好了,不廢話了,我想沒人想知道我們在樂子吃了什麼。。。第二站。。。我們到了這裡~


...這張有沒有給它夢幻到...


6/10在這個媽媽都知道的部落格裡發現了一個資訊===>
日本尿布徵Baby平面 廣告模特兒,看資格很相符,便抱著應該會石沉大海的心寄了小比幾張照片,並留下部落格相簿網址。。。隔了兩天,竟然在信箱裡發現回信通知去試鏡~

信上是這麼說著。。。

你好

我們的試鏡時間  6/12(六) ~ 6/14 (一)13:30~18:30

請穿著以白為主的服裝、沒白可用淺色代替

如需其他時間再請聯絡

可帶一些玩具與小孩玩或是他喜歡的音樂

預計拍攝日 6/307/1其中一天  定妝日 6/28

信末留下了聯絡人資訊,我立馬去電詢問是不是隔天就可以去試~

雖然說試鏡不代表被選上了,但是,虛榮心作祟的媽媽還是一整個很high啊!不管怎樣,就當作去玩玩吧!

後來跟小比爸說試鏡的消息時,小比爸很謹慎的詢問內容,畢竟這最早是他的本行-傳播業啊!他也怕我被唬弄。(其實我心裡也怕)

一到棚內,小比一到陌生的密閉環境,本來快哭了,我趕緊拿出泡泡水和餅乾來轉移他的注意力。。。沒想到這小子立刻給我陽光了起來呀~


為了讓他可以面向鏡頭,我和小比爸兩人綵衣娛親的,在狹小的棚內跑來跑去跟猴子一樣。。。(累)


一邊要逗小孩又要扮演攝影師角色的媽媽,真的是很忙吶。。。爸爸也很盡責的在一旁吹著泡泡。。。


小比爸吹泡泡都吹到眼神放空了。。。(因為是被媽媽逼的)


工作人員說很多小孩很難控制,
誇小比乖,這讓媽媽我回家反省了一下,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??


除了拍靜態照片之外,還拍了一段小影片。。。說是平面廣告,到現場看好像又不是,因為拍了一段牽手過馬路的影片~可能有別的考量吧!


看看小比爸一臉"有子萬事足"的樣子。。。


米之音:啃小鹿斑比會比較man嗎?小子??


試鏡的時候約為二十分鐘,還算順利,工作人員說確定的話,22日會通知~結果呢??

小比沒入選啦!!因為我沒接到通知。。。所以,殘念啦!

不過,我本來就沒有很抱希望,只是覺得新奇也很好玩,就給小比留做紀念和回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