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噗浪上看到媽媽介紹健寶園六月底有試上優惠,於是在網路上登錄註冊報名後,便帶著小比來到和平教育中心上課~一到目的地,小子看到玩具,就自動玩了起來,跟老師們馬上就有互動,一點也不怕生。。。(左下圖是Carolyn老師,剛好是小比上課的老師)


因為提早坐客運的關係,所以我們提早了四十分鐘就到了,順便讓小比熟悉一下環境。。。(其實根本就不需要,我不知道他這麼能適應新環境),等待接送區有櫃枱,牆上還掛著一些禮品,小子一直對著球想拿,我一直跟他說拿那個是要錢的,講幾次之後他就放棄了,我們要上課的地方有一個大的playground,小子一直想衝進去玩。。。


上一班下課後,小孩就迫不及待的想到處玩,我就帶他先試裡頭最陡的溜滑梯。。。(其實都沒有公園裡的陡,對他來說根本是小case)


還終於玩到他剛剛一直指著掛在牆上的球。。。


這可愛的妹妹Mo Mo快1歲,Mo Mo媽媽分給小比一塊餅乾吃,結果吃完後,小比竟然去搶人家手上的餅乾來吃,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,一直跟人家道歉。。。


今天的主題是"滑梯",要寶寶們去感受不同坡度,或感覺不同的滑梯,這個滑梯是有點攀岩式的,小子三兩下就給我爬上去了,還知道要踩抓突起物,我都看傻眼了啊!


在現場教他趴著溜,教一次就會了。。。


小獵人探險模式開關啟動,這坡度很緩的滑梯,就從一個爬到另一個去。。。真的很敢冒險耶!


像這種正常溜滑梯姿式,還真是少見!


靈機一動,便抓小子來平衡木訓練,看他敢不敢走,一開始是用屁股嚕,後來可能覺得很穩,就用走的。。。


很愛玩球,到處追球,便拿了一顆軟皮球,叫他往籃裡丟,就這麼一次,他有進哦~之後再叫他丟,怎麼都不願意再投籃了!


在滑梯上還跟我玩起peek-a-boo的遊戲~


老師準備要從袋子裡拿出好玩的東西,這小子竟然給我趴著聽老師講話~真的是很隨性耶你~


一看有什麼好玩的,就很積極的伸手去拿~


最後,老師吹了小泡泡,要媽媽協助寶寶去接,去感覺小泡泡,這小子竟然給我用揮手的方式去接泡泡。。。


課後感想:
1.這是個溜小孩和媽媽瘦身的好地方,上完課之後,會有個盧小小的小孩,媽媽自己也累到吃不下飯。。。
2.
小比貼在背後的名字標籤叫"弟弟",因為老師問我們都怎麼叫他,其實我只有在肚子裡的時候叫他"小比",後來就很通俗的叫"弟弟"了說~後來看別人小朋友都有小名耶~
3.老師上課方式很活潑生動, 如果價格再親民些,也許會讓我有考慮的機會。。。

活動相關內容如下:

:: 上網登錄試上享好康 ::     

凡0-4歲新生上網下載本體驗優惠券,憑券可享:
◆ Play感覺統合活動網路優惠價199元(原價$850)
◆ Art藝術活動網路優惠價299元(原價$850)
再送
1. 親子遊戲DIY光碟乙片
2. 2010健寶園購物Gift Card 乙張
3. 健寶園教育專刊乙本

◆使用期限:2010/5/11~6/30
◆活動對象:0-4歲新生親子同行

◎注意:
1.本活動只到6月底截止哦~
2.活動地點限和平、天母、敦北、內湖、竹北、中港、永和教育中心,活動地點和時間表,請按我!
3.家長陪同上課要穿襪子才能進去哦~

星期一公休~趕快把握機會!

※小比年齡座落在10-16M,所以我試上的是play3,有興趣的趕快去線上報名吧!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