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比:我媽咪說這篇是為了秀我的足球裝,順便為我的故鄉義大利加一下油!


"Olio Italia"是"加油吧!義大利"的意思(股溝大師翻譯的)~義大利的賽況告急啦!!如果24號沒打贏斯洛伐克,就會成為第二個落難強隊啊~身為為義大利人的小比,一定是要來挺一下故鄉的呀~


義大利球員1號進場。。。(臉顯示為心不甘情不願


介紹一下足球裝穿搭~
上衣:ESPRIT KIDS
110cm的"義大利足球T"
褲 子:ESPRIT KIDS 86cm 藍色棉質運動褲
襪子:WHY & 1/2 15-16cm 黑色防滑足球襪



不好好去練球,還給我打電話給"七仔"。。。


還給我講電話講到kiss bye...


不務正業還想去跑F1啊...


想用這樣的特技進入F1,小子你還太嫰,還是乖乖練球去幫義大利加油,比較實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