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小子愈大愈不給老媽我一點私人時間,連我短暫追噗的自由也不給我,硬是要坐在我腿上,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就抓住我的粉紅小滑鼠,這手也太有"庫ㄙㄟˇ"了吧!


因為連下好幾天雨,小人在家裡都關到快發霉了,所以,小比爸請了一天假,帶小比出去放風~


我們去了南崁的台茂,吃了義大利麵~主要目的是去愛樂園聞香一下。。。


這天,全家一起去買水餃吃,小比走的是條紋男系列~(米之音:父子的表情一定要這麼搞笑嗎?)


小子發現照相機出沒,表情很興奮~(米之音:這天小子吃了近十顆的水餃才滿足)


星期日,又挑戰帶小子上餐館,去新開的"一番地"吃壽喜燒~


小子吃了一碗飯外加兩盤肉(大概八薄片),歐巴桑心態的媽媽一整個覺得好划算啊!!(米之音:不過針對店家寫的80cm以上要收100元這個規定,覺得非常沒有道理)


你看得出來,吃很飽的小子肚子圓滾滾嗎??衣服都不能貼在肚子上惹~


吃太飽是一定要給它散步一下。。。


這不是在賞花,他是在跟我要吃的,要我趕快拿三明治餵他。。。


這台車,小子還不太會甩,卻發明出新鮮又刺激的玩法-倒著騎、倒退嚕,然後看到我拿出相機,竟然露出假笑表情,我快笑歪了。。。


假笑表情還沒完,這絕非偶然,這是故意的~遺傳媽媽諧星因子的氣味越來越濃了。。。


裝可愛總愛裝到頭上去。。。


比:那學名模們擺這個pose,有沒有給它sexy?


那不然學媒婆捻痣毛好嚕~


這週。。。
會說抱抱帶動作。。。
不要的時候會猛搖頭。。。
知道該上床睡覺了,會自己就定位,狀況好的時候,媽媽不用哼睡前曲。。。
很愛玩有拉鏈的東西,會叫人家"ㄉㄞ"(拉開)
吃飯可以坐久一點了。。。
會學巧虎裡的"舉舉手"和"有"。。。
會拿巧虎書要媽媽唸。。。
刷牙和洗頭還是會大哭啊。。。
吃很多、大羊屎(可能是吃了乳鐵蛋白的關係,所以開始調整加入表飛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