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半年前在好友小乖媽家,看到這台來去自如的小黃車之後,便跟小比爸決定好等小比大一點的時候,咱們要來買~


自從11個半月的小比,會騎ㄅㄨ ㄅㄨ之後,每天一定會騎它個幾次才甘願,最近更是對車子情有獨鍾,整天
ㄅㄨ ㄅㄨ ㄅㄨ ㄅㄨ掛在嘴邊。。。


我突然又想起,好友小乖媽 推薦給我的拍賣賣家,下標付款之後,兩天就到貨了~


貨一到之後,便催促小比爸趕快幫小比組裝起來~


小子很好奇的在一旁一直看。。。


裡頭還付了一張使用和組裝說明書~


內容大致如下~就不一一贅述了~


組裝的過程中,小子有參與沒搗蛋,只是對於一切工具和零件們很有興趣~


連爸爸剛放下來的說明書,也睜大眼睛直愣愣的看著~


很認真看著爸爸把車子翻過來又翻過去~


看到輪子又忍不住摸兩下~


靜靜坐著看爸爸拿出傢俬。。。


小比爸進入最後組裝狀態~


小子已經知道這是一台
ㄅㄨ ㄅㄨ,顯得有點迫不及待~


總共花了十來分鐘,外星人智動車出爐了。。。


這台車只要靠方向盤的力量,就可以自由前進、後退,後退時只要把方向盤反過來,再左右搖就可以了。。。轉彎時可以直接用方向盤控制,不用麻煩移車尾了~


使用心得:
這台車使用建議年齡是3歲以上,若是3歲以下,要家長陪同使用,像小比腿還不夠長,上下車就有點困難,大人一定要隨侍在側,小心跌跤,他也還抓不到要訣轉動方向盤,所以目前還是用腳ㄌㄨ就是了~

市面上的扭扭車有百百種,能承受的重量也都不一樣,
這台可承載重量是120kg,連大人都可以坐,我有試載過小比,順便教他怎麼使用~賣家還強調,一起同玩可以使親子關係更親密哦~

不管是選擇哪一個賣家,都別忘了要選擇
經過ISO及ST安全玩具認證的扭扭車,才能保護孩子安全

想知道小比的外星人智動車在哪裡賣,請看
外星人智動車~外銷日本限定PU豪華版

P.S我本來記得小乖家買的是紅色才沒挑紅色
,而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但又不想小比什麼東西都是藍色,所以才挑了一台中性的黃色車,沒想到,好朋友真是有志 一同,竟然都挑了同一顏色~再者我記憶力真是衰退到不行,怎麼會記得小乖騎的是紅色呢??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!人老了要認啊!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