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什麼小比週記又合併寫了,因為我上星期五(3/26)因為甲狀腺亢進要服用"原子碘治療",服藥後要自行在家隔離1週,遠離18歲以下的孩子,和家人在一起也要相隔2公尺,而且一天不能超過4小時,所以只好把小比送到阿嬤家上班一週,也和老公分房睡,兒子的成長我可是整整漏掉了一週呢!!

第50和51週
  一天餵食五次,奶量150-200間,副食品一天2~3次,跟媽媽隔離1週,第4天才視訊,第1次視訊,我就忍不住一直猛掉眼淚,早早就關掉視訊,噗浪上的媽媽安慰我要堅強,所以,第二天調整好心情,可以好好的跟兒子視訊,唱歌給他聽跟他互動~這小子可是無媽一身輕耶~一點也不會想媽媽,也不會想要找媽媽,不知該說兒子很獨立呢?還是說我這媽媽太依賴孩子?


在小比嬤家住一週後,小比的鮪魚肚和babyfat被養得更豐腴,阿嬤果然很會養。。。


這台車是小比嬤在麗X房因貢獻良多而得到的贈品,大概三、四個月前就入手了,我們一直放到現在才拿出來給小比玩,這小子第一天還會坐錯邊,小比爸教了一個晚上,隔天早上就會了,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!!


連續假期第一天,小比嬤說要帶小比去剪頭髮,是說上次也沒有剪成功啦!!算是修到一些而已,這次要剪短一點,好加在,小子在車上就倒了,趕緊趁他昏迷時快剪!!


看看剪之前和之後的差異~


設計師給他留龐克頭,因為他本來的髮流就長這樣,順勢剪就可以了~剪完之後再抓一下,就很有型嚕~看來他自己也很滿意!XD


看看頭頂上和正面的樣子...


猜猜這是哪兒?




不得不說IKEA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,地方廣可以讓小孩大步大步的走,還有玩具可以玩。。。


不過,週末陪小比嬤去吃喜酒就不太妙了,整場大爆走,每一桌的客人都在看他表演,他又好喜歡尖叫哦~


人家在敬酒,他在旁邊玩得正high!!


唯一的正經照一張-父子裝look。。。


然後就陷入追小人的惡夢中。。。


新人靠近中。。。(小比爸:不要去翻人家的裙子)。。。


還好只是看看就離開了。。。呼~

整場婚宴就在我、小比爸和小比嬤互相輪班追小人的鬧劇中,結束了。。。下週的另一場婚宴,讓我挫咧蛋,小比仔,你那時最好還是昏迷在媽咪身上好了,不然,媽咪都不能盛裝出席惹~~


副食品:
餅 (旺旺蔬菜雞肉口味
蛋酥
高湯(香菇雞湯)+乾飯=粥
牛肉/豬肉(腿肉/絞肉)
麥精(桂格HA敏兒麥精排骨雞汁口味)
白吐司
蘿蔔糕

這週。。。
教他叫媽媽,他就叫爸爸
教他叫爸爸,他就叫媽媽
教他講海馬,他就叫"馬~"
會原地踏步踏

會拿小毛巾跟我玩peek-a-boo的遊戲
會自己拿水杯喝水了,終於。。。

小白六號來報到(下排門牙右邊第一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