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北海道拉車要拉那麼兇,這天早上六點四十(台灣時間減一小時)就morning call了,七點半先來到大平原飯店後頭,準備"體驗"熱氣球~~


後面有一條小路,一直沿著走就到了熱氣球搭乘處。。。


搭乘熱氣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天氣不好(下雪)是無法升空的,導遊黃桑很有自信的跟我們說,他帶團可是運氣很好的,我們也就很幸運的能體驗,我可不想坐不到而拿到白色戀人的巧克力一盒呢!!


see~!彩色的熱氣球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映襯在藍天白雪中。。。


不過,熱氣球是直上直下,用四五條大粗繩綁著,不會飄走哦~~讓我有些小失望,話雖如此,氣球升空時,倒是有心驚驚了一下,有點小恐怖耶~~如果飄走會更刺激吧!!


上熱氣球時,還要下一批乘客先上,再讓上一批乘客下去,要用重量來壓熱氣球,這樣才不會飄走,上頭可以乘載五、六個大人。。。


很擠是一回事,我超怕相機掉下去的,老公是怕他頭毛被燒到,一直蹲著。。。是說長得高也有壞處厚~~


從上頭看到的景象。。。




結束了熱氣球的行程,用完早餐,來去check-out,再來就是玩雪的行程了,滑雪看你是要用盆子滑,還是用充氣泳圈滑,那滑在冰上的重力加速度,會讓人措手不及,一定要用腳來控制速度,不然一定四腳朝天。。。


這泳圈沒有阻礙,所以,衝很快呀~~我差一點就翻了。。。再來就是玩雪上摩托車,跟水上一樣不好控制耶~~而且雪地都結冰,還有坑坑洞洞,摩托車很大一台,超怕翻車的。。。不過,我算飆得快的。。。


第三站,來到池田酒廠。。。


這是日本人派人去法國學回來的釀酒技術,聽說內銷都供不應求了,所以沒有外銷哦~~




這是早期提煉葡萄酒的方式。。。


再來看來過冬的丹頂鶴
。。。在這裡以幾近野生放養的狀態飼養著。。。




日本人視牠們為幸福、吉祥和長壽的象徵。。。非常重要的國寶之一。。。


這裡有丹頂鶴的紀念品哦~~


最後一站要到阿寒湖了,這天天氣很好,照出來的照片美如畫呢~~這些牛真勇!!都不怕冷~~


國家公園裡的雪都積的比人高了。。。


阿寒湖是日本先住民-愛努人的住所,這裡有很多當地的民俗藝品,跟烏來有點像,這裡是可以血拼伴手禮或紀念品的地方。。。


用完晚餐後,要來去湖上看
冰上祭典。。。

這湖上可是零下十二度啊~~


舞台上有表演活動,好像是愛努人為這活動做一個揭幕點火儀式吧!


雪屋~~


煙火秀開始了。。。






短暫的煙火秀結束後,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。。。最後送上煙火影片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