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片來源:五福旅行社】
本來如果沒懷孕的話,小比爸在義大利時承諾我2008年年底或是2009年年初,會帶我去北海道。。。那時我開玩笑的問他,那如果懷孕呢?小比爸說那就沒有啦!!當時我還說"ㄏㄚˊ,那不是很虧,二者只能擇一"。。。沒想到,我真的懷孕了,北海道就這麼泡湯了。。。

如今,小比九個多月了,忙了好長一段時間,終於又可以旅行了,這次選定的旅行社是五福
(打算試過各大旅行社),1/29出發-2/2回國-
北國冬戀物語~破冰船+熱氣球之旅5日北海道的行程百百種,我對北極熊沒那麼大的興趣,選來選去,決定去坐熱氣球和破冰船,我一直很想試試飛上天的感覺,不過這兩樣也要氣候允許,wish me luck~~才能好好跟各位分享嚕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