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一週   一天餵乳五~六次,奶量在150-180間,食慾變好了,吃東西變快了,之前餵一碗粥至少要花掉半小時,現在可以快一點了,有幾天會夜奶,有幾天不會,快還我不夜奶寶貝啦!!


愈來愈黏人,不要自己玩,大部份時間是掛在我身上。。。


爆走功力當然不在話下,可是愈來愈會走了,我預計10M應該就會走了吧~~但只有在床上會走得很起勁,因為這小子知道不會痛啊~真精!!


什麼大人的東西都可以玩,自己的玩具就興趣缺缺,摸兩下就不愛了。。。


我發現,比較小時候的玩具,現在還是愛不釋手耶~~蘇菲算是買的值得了~~


很愛在電視前面閒晃,所以我在家時,大部份都不開電視。。。




喜歡把東西舉起來,愛玩體重計,會把東西(含玩具)推著走。。。


這天我在弄東西,猛一回頭,咦!!小孩咧??(這是大家來找碴,有看到一個大頭仔嗎?)


這週還陪把拔去尾牙。。。


團團抱重現江湖!!


結果,小比怕大聲,大家不停歡呼尖叫,這小子不耐煩,又驚又害怕,我只好在中途帶他回家了,不過,有小子的加持,讓把拔抽到了個30公升的烤箱,也算不錯啦!!

副食品:
大骨湯+地瓜+山藥+菠菜+魩仔魚+粥
紅目蓮魚
蟹肉絲少許(北海道大螃蟹)
白吐司
番茄

這週。。。
走兩三步已是很穩的事。。。
會再見,說掰掰也聽得懂。。。
知道人家說再見是要離開會想要哭。。。

P.S上排小白一號開始蠢蠢欲動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