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六週   一天餵乳五~六次,奶量在150-200間,最後一頓會讓小比吃稀飯,飯後1~2小時再給他喝配方奶,希望夜裡可以撐久一點,第一次這麼實驗時睡了7個半小時,超開心的啦!不過後來還是只能撐5-6小時,可能跟他飯吃不多也有關係,飯吃半碗要吃半小時,昨天回娘家吃老媽煮的粥就吃光光,還討呢!!可能我煮的不對他的胃口,媽咪會再改進啊!!白天睡得愈來愈少,若睡不到兩小時,晚上十點半或十一左右就會睡了,愈來愈穩定了~~加油啊~兒子~~(圖為"小比戴新帽",這是小比嬤買的飛行帽,這樣耳朵也不怕冷了!!)


有時候晚上明明想睡覺,但捨不得睡。。。


還在玩爸比的嘴巴。。。


不然又在表演放手站。。。。


這天我和小比爸在客廳吃火鍋~~這小子在這裡玩~~


又發現我在拍照,又衝過來。。。


又放手站!~一邊盯著火鍋,在蠢蠢欲動,想衝過去。。。


被我制止之後,只能玩我的相機蓋子。。。


三兩下就爬起來。。。動作超俐落。。。


又在看一桌好菜。。。


他看我們吃也想吃,就切點水果給他吃啦!!吃香瓜~~


洗澡時,小比爸一逗他就笑得超開心~~


回娘家時,把他放在媜媜的嬰兒床裡,也可以玩得超開心,不過一下子就樂極生悲了,竟然用嘴巴去"扣到"床欄~~


這禮拜寒流來襲,披風終於派上用場了。。。超保暖的唷~~


副食品:
大骨湯+絲瓜粥
大骨湯+魚粥+地瓜
香瓜
哈蜜瓜
蕃茄
白麵包


這週。。。
滿八個月之後,脾氣越來越壞,很愛生氣,真是讓我傷透腦筋,是小孩的叛逆期到了嗎?因為常被我修理,變得比較愛小比爸,但是不教又不行,小比爸都用講的,講的沒什麼效。。。
吃表飛鳴二週後,大便次數變成1~3次/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