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十四週   一天餵乳五~六次,奶量大概180-200間,還是要夜奶一次,最後一頓可以撐6-7小時,愛吐舌頭(不知是不是要長牙齒或是牙根癢),跟人的互動更進一步,會找遊戲跟我玩,例如:把頭往後仰、躲貓貓、搔癢。。。等,脾氣不好、有時很歡,會撒嬌把頭靠在大人的身上,放手站可以站2~7秒,扶到東西就要站起來,放手站時會羞澀的笑(好像是在告訴你"我很厲害厚"~~),用姆指和食指可以把小饅頭拿起來。。。

小比嬤幫小比洗澡嘗試放在水桶裡,結果發現剛剛好耶~~


放在水桶裡就沒地方亂跑。。。


不愛蹲下,就是要站起來。。。


玩魚。。。


站得挺好的,不過怕他著涼,所以用蓮蓬頭一邊沖身體。。。


就是這樣調皮後,樂極生悲,一個站不穩往前倒頭栽,還好小比嬤有抓住,不過小子還是嚇到了,大哭。。。


這週小比爸跟小比玩熊跳跳遊戲,小比都會被逗到咯咯笑。。。


白天的時候大都可以自己入睡,只要給他枕頭和熊。。。


躺在我腿上也可以睡。。。


突然覺得這個表情跟剛生出來的表情好像,不過,也感嘆小孩長得好快,從只會呼呼大睡的小嬰兒,現在變成活蹦亂跳的嬰孩呢~~


寬叔買的書。。。


會翻書耶(真的假的啊~~)


最近天氣比較冷,小比嬤買的睡袍就出動了,這很保暖哦~~而且也不用怕寶寶踢被。。。


這是小比嬤在麗嬰房買的。。。圖樣是小熊維尼。。。


吃芭樂,我怕他吞進去,所以吃一會兒就抽起來了,結果這小子給我"起毛賣"(台)。。。有這麼好吃嗎?


吃得津津有味。。。吃到床上去。。。


芭樂死無全屍。。。被啃出一個大洞。。。


跟阿嬤到中信飯店吃飲茶。。。很不安份。。。


好不容易找到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,結果給我丟在地上。。。


本來想寫食記的,這小子不安份,害我照片都沒空拍。。。


好不容易拍到了,卻把芋頭糕拍糊了。。。殘念。。。(左邊是蝦仁燒賣,歐伊細)


好不容易,救兵來了,姑姑和姨嬤跟小比玩。。。


姑姑還自願要揹小比,覺得很新鮮。。。


小子一臉茫然樣,可能想說怎麼不是阿嬤揹吧~~


中信飯店三樓的港飲不錯吃,有好久不見的餐車呢~~改天有機會再去吃,再來補食記。。。

副食品:
芭樂
大骨湯+吻仔魚粥(小比嬤的愛心)

小饅頭(日本製)
餅(旺旺蔬菜雞肉口味
米線

還是不太愛吃粥耶~~傷腦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