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人不在家,才有機會把小小孩帶出門,再加上小比爸也休假,一起來慶祝我要開始有不同的人生了,很趕的訂好了房間,早上11點多就往宜蘭出發了。。。關於行程我是看"熊"他媽的部落格...第726天...【下午茶】32之旅 - 香料廚房,我是熊媽的忠實讀者,所以直接在熊媽這裡搜尋文章,要帶小孩的我加上是工作的最後一週很忙,就參考熊媽的遊記了。。。路途中,小比乖乖的坐在汽座上自得其樂。。。


一家人第二次過雪隧,上次是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去呢~~


過隧道時,這小子一直看外套上面的米奇~~


不過大事不妙,這小子在車上用完餐後--->噗噗了,真糟糕,離目的地還有很大段距離,我只好抱他下汽座,用手支撐著他,不讓他坐下,差點沒被薰死。。。路途中還經過了新月廣場。。。



好死不死在你最需要趕路時,竟然在路上遇到了迎神隊伍,就這樣繞了路過了一會兒後,終於到了目的地,連小比爸都說這裡好荒涼哦~~可是這是宜蘭的特色啊~~所以空氣超好!!香料廚房和四季花緒是一起的,一間是餐廳,另一間是賣ZAKKA手作小物~~




一到餐廳便問有沒有地方可以換尿布,不然就要在座位上換實在對旁邊的客人不好意思,結果竟然沒的換,而在這時卻發現一件很瞎的事,我忘了帶尿布包出門,裡頭有尿布和溼紙巾,對!!沒錯,我連溼紙巾都沒帶到,小比爸快昏倒了,問了店員,她說最近的全聯或頂好要十到十五分鐘才到的了。

後來不到十分鐘小比爸就回來了,原來他發現了一間小雜貨店買到尿布,但是,他沒有買溼紙巾,我因為太慌又太自責也忘了提醒他,他想說餐廳應該會有,but!!!餐廳沒有溼紙巾(再昏),只好拿衛生紙沾水擦,可憐的小比屁股的臭臭都乾掉了。。。一番折騰之後,終於弄好了,可以點餐了~




小比爸很煩惱要吃什麼。。。原來假日時候全部的餐點都可以點,小比爸點了一個套餐,而我點了下午茶。。。


新練的工夫-小鳥嘴,可愛到爆表!!


這時候覺得幫寶椅真好用,至少可以拖延他一下,他在上面坐著吃餅乾和玩奶嘴鍊,至少坐了好一會兒~


坐不住之後,就只好到處走走"溜小孩",便到四季花緒逛逛,好多手作小物都好讚呀~~不過因為是手工的關係,所以比較珍貴囉~~所以就沒有給它敗下去。。。連手作圍兜都好可愛,差點就失去理智了。。。裡頭還有些婚禮布置的東西,好像有在幫人家做婚禮布置呢!!


還有賣布,算一尺多少錢的,這塊布我好喜歡啊!!但我不是巧手人妻啊~買了布我回家也不會用,也是浪費這塊布的價值。。。


這個包我也很喜歡,船錨的設計是我的死穴啦!!不過沒在上班了,不能那麼沒理智,所以看看就好。。。


四季花緒的門口。。。


言歸正傳,看看我下午茶的內容有什麼,我吃了焗烤馬鈴薯沙泣、奶油蘑菇濃湯、奶油鬆餅、法式焗烤三明治(培根玉米)和義大利麵,每次限點一份,吃完再加點,份量都很小,不愧是叫"下午茶",飲料我是點蘋果+維他命C,算是綜合的花茶吧~


小比爸的餐前酒和我的
奶油磨菇濃湯


小比爸的蒜味麵包和我的奶油鬆餅。。


小比爸的開胃菜主餐,他說他忘了餐點的名字是什麼,也不知道開胃菜是什麼。。(昏),不過他說主餐很好吃,青醬夾在雞的皮和肉之間,再上焗烤,讓他看到照片就又再回味一次。。。


我的焗烤馬鈴薯(超迷你),和小比爸的餐後甜點重乳酪蛋糕。。。馬鈴薯只有蛋塔大小,乳酪蛋糕不夠綿密,但還是不錯吃啦!!


我的義大利麵、花茶
法式焗烤三明治(培根玉米),那個三明治太令我傻眼了,很小的一塊又有點烤過頭。。。就沒吃完嚕~~有點後悔點下午茶呢~~因為小比爸說他點的很好吃,只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到訪囉~


四季花緒部落格
香料
廚房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

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