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十九週   一天餵乳五~六次,奶量大概100-180間。。。=_+食量又變小了。。。晚上睡前很愛哭,夜裡睡著了會突然醒來大哭,星期五小比嬤就帶小比去收驚,目前還在觀察狀況中。。。

還是很愛咬東西,逢物必咬~~


有一天心血來潮拍了小比的腳,人家說男生的腳會比女生來的大和厚實,跟媜媜比起來,小比的真的大了一點~


看著看著突然心裡就感觸了起來,有一天這小腳會長大,會走、會奔跑,有一天他不會再待在媽媽的懷抱裡,他會擁有自己的天空。。。


真的很愛站,這麼艱難的環境還是站上去了,結果不敢下來,超沒膽。。。


不喝果汁,但把葡萄放在蔬果棒裡就會吃。。。



看到我拿著相機拍照,就會朝著相機衝過來。。。結果拍起來有大頭狗的感覺。。。


星期六因為正巧要去木柵,就繞去琪家,琪家好多玩具哦~~小比玩了踢踢鋼琴和費雪音樂小豬撲滿。。。






還玩了搖搖木馬。。。



再來看剛滿兩歲可愛的黃小乖,這台車超讚,可以隨意的調頭,看來我也要來敗一台了。。。


小乖有點害羞,都不敢給我抱哩。。。真可惜~~因為我也想要享受一下有女兒的感覺。。。




小比與小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,小比一直要去摸小乖,小乖一直躲。。。


後來是在小乖媽的鼓勵之下,小乖才沒有拒絕,結果小比竟然給我泡起妞來。。。給人家捧臉碰頭。。。


還不只一次,厚。。。人家姐姐不想要姐弟戀啦~~


一直碰一直碰,而且是小比主動的,小乖整個是被她媽推上斷頭台(誤)


跟小乖姐姐頭碰頭還不痛快,還要跟小乖媽碰頭。。。


幾次之後,小乖不想了。。。說也奇怪,小比看到跟自己同年紀的寶寶都會哭耶,可是他卻追著小乖一直要跟她玩。。。


這天小比有點歡,怎樣都不高興,我和琪敍舊,就苦了小比爸,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,只好玩走路。。噗。。



玩米餅。。。最後因為太歡了,就趕快把他帶走,真是個不捧場的小孩,好像會認地方。。。不過還是感謝小乖媽的招待哦~~


話說懷孕時買的MotherCare三件組,快要不能穿了,所以趕快拿出來穿~~


結果穿上後,小比爸說好像韻律服,而且好合身哦~~看起來變成好小一隻~~







雖然腳被套住了,但是還是站得起來,真強!!




換尿布超艱難,一直想要翻身,還會翻臉~~李小比啊~~你可不可以乖一點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