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本來很自豪沒有妊娠紋的我,卻在臨屆生產之前38週時,小紅蛇悄悄的爬上了我的肚皮,當每天幫我擦肚皮的小比爸發現這些小紅蛇時那欲言又止的表情,到現在還令我難忘,當場眼淚就滾了下來,因為聽說小紅蛇一旦產生就難以消滅,一輩子都會陰魂不散的跟著妳啊!


生產完後的第19天,我拍下了這張照片,在肚皮上的小紅蛇,因為孩子的出生,肚皮的鬆弛,而退到了"改邊"(台),就是大腿內側,紅紅的一條一條還清晰可見。。。


八月的時候經由人妻朋友的"好康到相報",我也報名了Chicco的活動,希望能殲滅那可惡的小紅蛇啊~9月1日就拿到包裹~心想,怎麼這麼大一箱啊!裡面是有多少好康的~雖然箱子有點被壓壞了...


拆開後,裡頭有些商品介紹DM和這麼大條的"纖實乳霜",於是晚上就打算來好好的用一用它,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。。。


這樣看一定看不出來有多大條,跟600ml的飲料比起來,是瓶子的三分之二,很大條吧!容量是200ml哦~


這是產後4M21D的妊娠紋,沒那麼紅了,可是感覺就要成為不朽的妊娠紋了。。。變成白色好像就沒救了。。。趕快來試一試這霜。。。


因為本人長妊娠紋的部份較為敏感,所以先用在手上看看他的保濕程度,下面是尚未擦任何產品的手。。。


抹一點"緊實乳霜"在手上。。。


擦勻,你看---很保濕吧~水亮水亮的~而且沒有香味,擦了之後不用馬上洗手怕弄到寶寶,是講求天然成份~


懷孕的時候最怕擦東西在肚皮上會傷害到寶寶,這裡有說明這霜可是不會的唷~


使用方法:
產後開始早晚各使用一次,以圓形按摩方式,直接塗抹於需要加強的部位(腹部、臀部、大腿),直到產品完全被吸收為止。

使用後第十天,產後5M。。。


有嘸有嘸,變淡了吶,而且紋路摸起來較平滑了,沒有之前那麼坑坑巴巴,應該早晚各擦一次,因為要照顧小孩又要上班,我只有在睡前擦哦~十天就有這樣的效果,我一定要持續擦下去,繼續跟妊娠紋對抗下去,不要讓它成為我一輩子的痛啊。。。。

幫我投個票吧!

投票辦法: 投票時間自98年9月14日到98年9月27日止,每人每天限投1票,若發現不當灌票之情形,主辦單位有權將移除不當票數或取消該參賽者資格。敬請大家多多配合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