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我被凱莉的文燒到了。。。不得不說她真的是人媽界敗物的指標呢!!所以,小比有了新的外國朋友-蘇菲


小比還不太會抓握,所以蘇菲他抓不起來,我把蘇菲放入他口中,他一付沒興趣的樣子就算了,還有點不爽。。。



把蘇菲塞入他的手臂裡,還一付不干我事的樣子。。。



雖然,蘇菲還沒有發揮她的效用,可是當小比不爽時,按蘇菲發出的"啾~啾"聲,可以讓小子安靜下來瞧,也算是有利用價值。。。





而經過凱莉的介紹之後,我很確定我買的不是山寨版,厚哩尬在~呼~



還有人不認識嬰兒界必備物品之一的蘇菲嗎?那就繼續看下去。。。

Who is Sophie?

Sophie the Giraffe…a 100% natural rubber toy



更多有關Sophie的產品===>Sophie la girafe

凱莉-結婚。幸福之相關蘇菲文章

【3m1w6d】小露。蘇菲

蘇菲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