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瑜阿姨第三次來看小比了,不過前兩次都沒跟小比照到相,今天幸運地遇到小比睡醒時刻,趕快抱起來玩一玩,這小子最近很喜歡舔吸東西,常常搞得我手臂、肩膀都是口水,這次連阿姨的衣服和手也沒放過。

前幾天在翻照片發現,我跟小比真少合照吶,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瘦下來,不是很喜歡拍照,加上常常素顏帶小孩,活像個歐巴桑,但是如果我再不跟小比多合照的話,小孩就這樣長大了啊!那他看照片時就會找不到媽媽囉~

感謝瑜幫忙我倆拍照。。。


而且有她的幫忙才造就我們全家第一張全家福呢!


最後加映,小比爸惡搞小比的照片。。。


竟然靈機一動說是華盛頓,我快笑死了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