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『命中注定我愛你』的朋友們有沒有覺得這場景蠻熟悉的,這是發現陳欣怡又懷孕的醫院,託"剖腹"的"福",才有機會來住這個『VIP產後調理房』。

在這裡很幽靜,不同於一般健保三人房,有自己的空間,獨門獨院,對於剖腹產後元氣大傷的產婦來說才能好好的休息。

本來我有考慮在此坐個十天月子,後來因為費用關係,所以作罷~沒想到卻來個大逆轉,挨了一刀,便有五星級的享受。

病房的另一半就是客廳,可以好好招待『人客』的地方,出賣辛苦照顧我的老媽當麻豆。老媽真的很辛苦,照顧無微不至不說,生了孩子更能體會到孩子對母親的予取予求,母親都會概括接受,母親真偉大!!!

室內一隅還有一個小吧台,有小冰箱、洗手枱和電磁爐,可以料理食物。


廁所的部份,我只有使用到馬桶和洗手台,因為不能洗澡,所以每天媽媽會協助我擦澡,最貼心的就是免治馬桶了,這個馬桶真是大大解決了產婦的不便啊!每次上完廁所都可以用水沖洗乾淨,就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了。


桃園的月子中心真的不多,不過,如果有需要的孕婦們可以去參觀看看福太醫院VIP產後護理房,不過月子餐是與廠商合作的,醫院內沒有包哦~~

Go to==>福太醫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