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懐孕之後,小比爸每天睡前都會幫我按摩雙腳及擦肚皮乳液,除了胎毒那時候出現小紅疹會癢就沒擦之外,冬天就擦妊娠霜,天氣溫暖點就擦天然配方性乳液,至今雖要卸貨了卻仍未間斷,但昨晚發生了慘案。。。。。。

小比爸看著我的肚皮欲言又止,因為下方的肚皮我早已經看不到了,所以一看到小比爸的表情就問他是不是看到妊娠紋,他看我那麼激動,就說一點點,還說之前就有看到,以為我早就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下一步馬上拿鏡子照,第二步則是一邊照,一邊不自覺的流起大量的眼淚。。。。。。

這紋路只出現在左下角,因為我都靠左側睡,醫學上來說這樣小孩比較能吸收營養,醫生說這樣也不會壓到小孩,加上小孩愈來愈大,就算我有靠著孕婦枕睡,肚皮仍是不堪拉扯及負荷。

也許只有出現幾條,位置也很下面,應該是說以後就算瘦下來後想露肚皮也露不到的位置,可是卻一股腦兒的覺得很委屈的哭個不停,弄到小比爸手足無措,男人嘛~~一定覺得這還幾條還好,不是什麼大事情。

雖然,我不是青春的肉體,但是,哪個女生喜歡身上出現紋路呢~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~懷孕要犧牲的事情可是一脫拉庫,媽媽真偉大!!

舊文章看這裡--->【孕。24W。六個月】胎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