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讓小腿看起來均勻,我可是從國中開始就下了很大的心力在照顧他們,不要養成蘿蔔腿一直是我的目標。

如何不養成蘿蔔腿呢?國中之後我就很少爬山、爬樓梯,雙腿過度使用之後,就會把腿抬高或是泡熱水增進血液循環,晚上睡覺時會穿小腿套(防靜脈曲張那種)睡覺。

難道我都不運動嗎?

no!no!no~~
小學時因為氣喘,所以我沒辦法跑步,不過幸好逃過,因為跑步是蘿蔔腿的好朋友。但是為了治療氣喘,國中我可是運動的緊,加上我是籃球迷,又坐不住,一刻不得閒,所以我便課後打籃球補習時騎腳踏車假日時游泳(春夏),打籃球或騎腳踏車時,有時會把小腿套穿著,就這樣一直到懷孕六個月後,一切都變了。。。。。。

跨年那天寒流來襲,坐著上班的我,一起身,竟發現小腿竟然拉不直,一整個緊還腫起來,整個舉步維艱,從那天起只要天氣一冷,小象腿就會跟著我,我也就開始跟內搭褲成為"形影不離"的摯友,進入後期,本來只會過中午才腫的我,變成只有起床時不太腫,現在肚子更大了,小腿前面還呈現暗紅色的氣淤狀態,一整個大沮喪。

我笑稱自己是"大象腿",小比爸則是安慰我只是"小象腿"而已,至少我不需要買新的鞋子才能擠進我的小象紅蹄,但是,卸貨後我還能找回我原本的腿嗎??

by the way,這幾天也覺得手指頭好像也腫起來,像甜不辣了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