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比和小比媽又收到禮物了,這是大學另一位同窗好姐妹-小乖媽寄來的禮物~~

這已經是第二波禮物了,第一波小比已經收到小乖姐姐的一堆新生時期的衣服,幫小比媽省了不少開銷~~真是感謝~~沒想到又送來第二波,真是不好意思吶~~

這次送來小比媽最愛的mother care 12-18M小比衣服三件(小乖媽妳真是破費了!!),還附上了一張寫得滿滿的卡片,一罐喜寶促奶茶亞培心美力奶粉一罐和看護墊一包,這張卡片真是看得我好感動,小乖媽除了分享自己孕育寶貝的心得和祝福之外,還叮嚀要更換配方奶時的注意方式,真是細心!!

而我今早也趕緊把促奶茶拿來喝,希望生產後真能發奶順利~~

還好有姐妹們在前面給我建議,才不會讓我手足無措~~

這是小乖媽懷孕前去看倫倫時拍的照片,那是96年1月的事~~


96年8月小乖媽懷孕八個月時的合照,我的臉比孕婦還圓-0-


去年結婚時抱到軟呼呼還不會走路的小乖(約九個月),小乖媽養得真好"穠纖合度"~~



去年結婚時和小乖媽的敬酒合照,當新娘的小比媽仍是看起來"營養很好"(怎麼我看起來比較像媽媽啊!!),不要看小乖媽如此瘦弱,她可是餵母乳達一年以上哦(給她拍拍手~~



這是15個月時的小乖,甩掉babyfat,有亭亭玉立小女生的樣子了~~現在已進入17個月大了~~小乖姐姐等等我們家小比弟,一年半到兩年後大概就可以一起玩了哦~~



最後還是要再度謝謝小乖媽的贊助囉~~love you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