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次產檢:
小比體重:1878
g(比上次產檢多了195g
媽媽體重:增加0.6kg(內含195g的小比體重)
頭圍:仍是大了兩週。
肚圍:正常。

這次增加0.6kg,醫生問我是不是有控制體重,其實沒有特別控制,因為總還是要吸收澱粉來維持活動時的熱量,不過食慾一直都還好,不然對孕婦和baby來說,控制體重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。

七個月時曾提起我那"隱隱約約"要探出頭的肚臍,昨日洗澡時發現它。。。。。真的凸出來了。。。。感覺好奇怪哦~~


產檢最後跟醫生說昨天發現肚子下方有點痛痛的,只要站起來走路就會痛,醫生說有可能是小孩變大或是鈣質攝取不夠,但是我還是持續每天攝取鈣片和孕補錠,後來摸我肚子硬硬的,就請我去躺了20分鐘測宮縮,沒想到20分鐘內竟然宮縮2次,醫生說頻率有點高,開了安胎藥給我,請我這兩天臥床休息,最好請假不要去上班,若宮縮頻率縮短成五分鐘,或是很不舒服,就要再去醫院檢查。

聽到此。。。。心都涼了一半,又要跟兒子信心喊話---->小比仔,38W週之後再出來啊!現在出來太早了呀~~要做個乖寶貝吶~~

中午因為跟朋友有約,所以產檢完無法在家臥床休息,而且跟小比爸已經訂好票要去看電影了,於是仍是前往台北赴約,吃完飯看完電影後,又給小比仔添了新東西。。。

這次購入Kinloch Anderson可圍在脖子上的手帕巾(可以當口水巾用,也可以擋風做造型用)和襪套(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可以用),所以小比仔要乖乖在肚子裡待著,該出來的時候再出來嘿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