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失心瘋,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衣服就是忍不住的非敗不可了。

我的"逃命包"和"嬰兒用品"都還沒準備好,原因是因為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,又怕買了不該買或用不到的東西,重點是男嬰的衣物都沒有女嬰來的可愛,所以一直遲遲未著手購買,直到日前我逛到桃園遠東的"
Mother Care"(桃園只有遠東才有櫃),我就決定小比的部份衣物會是這個牌子~

這個牌子的衣物不算便宜,趁著還有折扣,就先買幾件起來放,若小比仔沒有長得很大的話,應該是可以穿。。。。。(小比媽心虛中)

這次購入的物品有0-3M男嬰袋裝睡服3件組,有鑑於小比是春天生的寶寶,所以選了連身較薄的睡服。

3-6M男嬰袋裝睡衣三件組,這是小比爸挑的款式,算一算3-6個月大概是夏天,所以挑了短袖,那迷彩真是一絕。



最後是6-9M的男嬰兔裝4件組,這組全省尺寸缺貨的兇啊~~而且沒再進貨了,我買了6-9M的,我承認我有私心啦!!因為這上面寫的英文句子實在是很誘惑人。

I love mummy and daddy.



I love my daddy.



I love my mummy



詹小姐姐小的時候也有一條這樣的圍兜兜哦~~看來好像是同一個牌子~~有真人示範,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