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的忙碌感覺時間突然變得很快,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,而我下週六又要去產檢了,繼兩週前在浴室裡跌倒後,這兩週小心翼翼、如履薄冰,所以這次有點迫不及待想趕快看看小比的狀況。

本來還是騎機車做短程通勤的我,也變成了公車族,這個月肚子已經超過胸部的我,始終沒有人會讓位給我,若是坐在博愛座看到老人上車站在我旁邊,自己還會有點心虛想要起立讓位。

24W後,小比整天都在我的肚皮裡手舞足蹈開派對,high的咧~~一下打鼓,一下打嗝,一下又跳起踢踏舞~~而且醫生伯伯上次產檢的時候就說小比的胎位轉下來了,已是正常胎位,當時我還覺得會不會有點早,感覺小比好像已經準備好戰鬥位置了,所以他的小腳正對著我的胃踢呀踢,有一天我的晚餐還來不及消化,就這麼硬生生的被他踹出來了,24W之後,胃口還可以,可是小比的腳頂著所以能吃的量也沒有辦法很多。

腳水腫狀況開始出現,不宜久坐,會使下半身代謝不良,像今天腳就腫得跟"麵龜"一樣,小腿也腫得像象腿一樣,,走路走太久腰會痠,膝蓋也會有一種不堪負荷的感覺出現。

嗚~嗚~~還我瘦瘦腿來!!!

據說37週~41週都是正常的卸貨時間,最近開始看嬰兒用品,也陸陸續續在購買用品中,昨天新入荷的是麗嬰房原價2000特價990的耳溫槍,嬰兒若感到不舒服時可以從太陽穴測量體溫,所以不需要耳套,大人也可以用,所以就先購入了。

小比嬤買的嬰兒衣架,還有友人小孩已經穿不下的嬰兒連身衣。

艾倫姨贈送小比媽的時尚曼谷baby bag,大方又可愛哦~~希望小比的東西不會弄髒它才好~~


小比爸一直說時間還早,但眼看著一月已經進入尾聲,離卸貨的日期也只剩10~12週,轉眼就到嚕!能準備的時間也不停的在減少中,等過完年就要積極些準備了呢!

P.S這個月開始使用托腹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