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明年孤鸞年所賜,好友們紛紛趕在過年前完成婚姻大事,從上週日到今天,一週內參加了三場喜宴,算是破了我人生中的記錄。

看新人們笑得多開心啊~~


第一場在桃園,就在之前我們宴客地點附近,因為離家很近,所以我們索性騎車去吃喜酒。這下半年,是世新幫第三對結婚囉!還是令人咋舌的閃電結婚呢~~我結婚時,男方還單身,十月就宣布喜訊~~想必是找到真愛了吧!
大家很團結的給他全到齊了!!

第二場在台北捷運大坪林站樓上的餐廳-蘇杭,因為是星期五,所以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吃喜酒,這是同學和學妹長跑十年終成正果的喜宴,菜色很特別也很好吃,令同學們讚不絕口,還看到幾位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,大家都很high,而且新人們把場子吵得很熱,準備價值不斐的禮物和搞笑有趣的表演,十分用心~~

最後一場是阿Sir大學同學的文定宴,今日遠征到台中東勢吃文定喜宴,真是累壞孕婦我了,不過,新人們倒是很開心我們的光臨,看到他們的笑容,很值得了~~


不過,孕婦參加喜宴的感想只有一個,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覺得自己好像"金豬",因為想"早生貴子"的人妻們,就爭相摸我肚子,雖然我不介意,但是感覺自己好像什麼沾有喜氣的供品,哈哈~~這下我等大家的結果了,希望很快就聽到好消息唷~~不過我這蜜月寶寶,也是結婚當天摸人肚子摸來的,所以可能要蜜月時努力一下才有效哦~~祝福大家啦!!

P.S壓軸婚宴是何小妞的囉~吃完何小妞的暫時應該就不會被炸了~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