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更新孕事,原因在於"吐"、"吐"、"吐",吐得我好無力,本來只是乾嘔的狀況在這一個月狀況加劇,小比變得更敏感

只要。。。。。

沒睡好

沒睡飽

吃到不新鮮的食物

太累

中暑

空氣太悶

就會引發頭痛,我就要有自覺頭痛之後吃下的東西將要吐出來了,吐的還都是晚餐居多,吐的隔天起床肚子就會很平坦,有一天我還嚇到,因為肚子沒有隆起貌,害我開始緊張小比去哪了。

一開始是吐得很無力,上禮拜有一天體力還不錯時,還想挑戰---->吐完再吃,結果不到幾分鐘又都吐出來了,只好乖乖去休息。

雖然是這樣在吐感覺人變胖的程度有限,可是肚子在這兩週卻隆起得很快,突然就大了起來,有天小比爸幫我擦乳液時突然笑了出來,因為他覺得肚子變大了很有趣,我可是一點也不覺得好玩,好不容易到了懷孕中期,我可開始期待小比退房的那天快快到來,但是也會擔心這種吐法會不會讓小比沒吃到營養,只好等得20週產檢時再好好的問問醫生囉~~有家長跟我說小孩若缺乏營養,生出來也會不好帶,小比仔~~老媽又要跟你信心喊話囉~~


P.S本月開始胎動明顯囉~~也開始便袐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