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應該是阿Sir要上課的無聊星期六,於是便問問即將要成為黃太太的艾倫妹,這禮拜有沒有挑禮服活動讓我參與,本來想說她們應該有很多事要忙,我準備好要無聊一天了,沒想到,貼心的阿妹隨即敲好行程來台北,真是阿里阿多。

這次要挑件晚禮服,一件白紗,一件訂婚禮服。

以下都是未雀屏中選的禮服們,我個人最愛第一件,因為它真的好適合訂婚唷~~只是阿妹選了另一件更喜氣的,我那低調的推薦只能繼續擺在禮服櫃裡囉~~

咖啡色這件可是小O和艾倫的最愛,偏偏就這麼不巧,被訂走了。。。。。。有時候你覺得就是它了,卻就是少了一點緣份,於是我跟禮服說,別拿沒檔期的禮服來,不然試得很心酸呢!

挑白紗其實是最容易的,因為白紗好不好看,穿起來有沒有氣勢很明顯,裡頭有幾件不錯的,但是不是沒檔期就是裙擺太髒,那個髒的程度真是令人傻眼,已經偏灰了~~大佬~~要清潔也不能白到哪裡去吧!所以只好忍痛捨棄了。


原諒孕婦的健忘症,陪挑到最後有呈現恍神的狀態。
阿妹~~妳最後白紗挑哪件,我忘了。。。。如果不小心有放在照片裡,請見諒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