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大家對小比的性別很好奇的關係,所以在第二次產檢11/4(二)當天,只要小比不要太頑皮,故意跟大家捉迷藏,應該就可以知道小比的性別了。

不過在此之前,就請叔叔、阿姨們來猜小比到底是小妞還是小子囉~~

不專業流言建議:
(生男說)
有人說--->會孕吐表示會生男孩,因為荷爾蒙改變。
有人說--->肚子比較大,就是男生。
米---->還不知道懷孕的前幾天夢見蛇生子,後來又夢到兩個小男嬰對我笑。

(生女說)
有人說--->媽媽皮膚不錯或變漂亮就是懷女生。
有人說--->肚皮是圓的就是懷女生。
中醫說--->星期二很不舒服的去看了中醫,醫生幫我把脈,問我想生男還是生女?我說男女都好,健康就好,醫生說想知道性別嗎?後來就判斷,左手脈博比右手強,認定是女生。(懷孕的媽媽們可以自己試看看,我還蠻想看這種結果準不準的,因為如果準的話,我都可以在婦產科門口擺攤了!哈)

雖然小比爸很想要生女生,我是男女生都好,但是小比爸和我都直覺覺得是懷男生,但若生女兒可能會比較煩惱,而且我希望男生是長子才可以照顧弟妹。

以上某些說法都有人推翻,照小比爸說的,超音波最準啦!欲知結果如何,還是要等到第二次產檢之後才能見真章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