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9.2
這幾天因為安胎,又加上自己帶的班是高年級都是唸整天,所以正好有機會在家休息半天後再去上班,感覺自己好像是part-time teacher。

快下班的時候阿Sir打電話到公司跟我說晚上要跟朋友去打籃球,本來聽到時心情有點小down,可是也要體貼他運動是一件好事,只好心裡默默認命準備自己走路回家、自己找吃的,雖然從車站走回家只有五分鐘的距離,但對於不舒服的身體來說,多走一步都耗體力。

可是阿Sir接著說,我買妳把蘋果切好了包好保鮮膜放在冰箱了(聽到這裡就覺得好感動),又說"還是妳想吃什麼我幫妳買?"我就悠悠的把想吃的、想喝的都說了,回到家後,看到桌上的食物,讓我不禁又感動一次。


怕便當冷掉,特別用一塊布包起來,距離阿Sir買便當的時間有一個小時多,但便當還是溫的,所以心也覺得暖暖的。

補:
九月的某一個晚上阿Sir偷偷去幫我買貼身孕婦內褲,因為我的內褲不夠換洗,有時候就會自己手洗,阿Sir覺得很辛苦。一個大男人,婚前陪我逛內衣櫃時還會離得遠遠的,這次是尺度大挑戰,拿著尚未穿過的新內褲去找品牌、款式和Size,這就是將要當奶爸的體貼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