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第一次產檢,自從當了孕婦之後,一向看起來很精明的我,記憶力開始退化,開始會忘記帶東西,不然就是把東西留在客運上。。。。還好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。。。。不過,又把產檢日期記錯了,本來是9/30(二)早上要產檢的,結果,我記成了今天,反正是12週才第一次產檢,剛剛好,將錯就錯。

這次要驗的項目有:
尿蛋白和尿糖--->正常
血壓--->正常
胎位--->正常

待等報告(要等下次產檢才知道結果)
愛滋病毒篩檢(免費)
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帶因檢測(自費2100)

上次看小比是17.7mm(近2公分),看起來還是胚胎,過了三個禮拜後,是50.8mm(五公分左右),不知道跟吃"孕婦專服的新寶納多錠"有沒有關係,本來醫生預測會小一週,這次看是正常大小了,有手有腳有心跳,而且很好動哦!用了兩次"地蹦"來跟醫生伯伯和爸媽打招呼,超可愛的,阿Sir看著看著還不禁笑了出來,因為他覺得孩子跟媽媽一個樣。。。。。

預產期是4/19,醫生說提早三週或延後一週都算正常



這次要抽血,距離上次抽血已經不可考(好像是在H公司的健康檢查吧!)

怕打針的阿Sir很有"義氣"目送我進檢驗室說:『妳可以自己進去吧!我在外面等你哦!』

因為加了自費檢測,所以檢測師跟我說:『今天加了自費檢測項目,所以抽的血量會多一點!』我是不怕打針啦!,但是聽到這句話還是有點腿軟,接著便要我深呼吸,我不敢看只好撇過頭去直到抽完血,就結束了第一次產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