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個女人要走入家庭時,表示她願意為這個男人無私的奉獻,建立與他家人的感情,願意為他做家事,願意為他生兒育女…….就這樣一輩子,這是女人的天性,也是天賦,一生下來就學會『心甘情願』,這是天命。所以男人疼惜女人是應該的,男人讓女人也是應該的。


其實很希望自己是會被求婚的那一個,雖然心裡還是覺得不太可能,但是仍抱著小小的希望,本來不停的暗示希望會有求婚橋段,在結婚前兩個月,感覺越來越渺茫,準備要絕望了,沒想到就在我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。。。

就在去RM wedding拍婚紗的那天(剛好是小可的生日,小可我把幸福傳給妳哦~),就在草叢裡,Rick說要拍我冥想的照片,叫我把頭往後仰,把手打開,眼睛閉上,那時全部人散開,我眼睛還不想閉,因為我怎麼覺得有被陰的感覺,我以為我閉上眼睛,他們要拿東西嚇我還是要打我,卻還是聽話的把眼睛閉上,然後就感覺身邊的人窸窸窣窣的,有人影在旁邊晃動,這時Rick還是在配音:『眼睛閉上哦~不能張開哦~冥想哦~很好~手打開一點』,後來張開眼睛,就發現有一個人拿著捧花,很尷尬的站在我面前,哈~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~旁邊的人就鼓噪了起來,要他開始求婚。
 

『我知道我們決定要結婚有點倉促,中間妳也跟我暗示幾次,寫愛情故事的時候沒有感動點,不知道要怎麼寫,我比較放不開,妳知道的,其實我是想要請一個攝影隊殺去妳安親班,或是跟妳同事、學生們串通,但是無奈時間配合不上,所以…..妳願意嫁給我嗎?』

不要說他腦袋一片空白,我也熊熊不知道要回什麼,只好回說:『生米都已經煮成熟飯了,我能說不嗎?』

後來回家看重播時,哇咧~~這要怎麼剪接啊!我怎麼會說這一句饒富意味的話?我的意思明明是,已經穿著白紗跟你拍結婚照了,我還能說不嗎?不過,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也沒人會相信我當初是這個意思了Orz。。。。。

有的人可能說~~啊~~這樣就完成求婚??

其實對我來說,我很滿足了,因為我了解他的個性,在三個跟他不熟的人面前對著我跪下來說這些話(有一個還是我的麻吉好姐妹),這已經是最棒的求婚方式,還知道要背著我跟Rick電話聯絡(最好兩個那麼古意的人可以串通啦!)

要結婚了!希望這種感覺能延續一輩子~幸福就是兩個人真心的付出,認真的看待對方的事。


相關文章閱讀
【拍照花絮】明道&芳菁 by Melo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