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。

一大早就去印刷店確認喜帖的紙質和印刷方式,之後便直奔婚紗公司,因為要挑結婚當天的禮服,還要處理婚紗照的問題。

十點四十到了婚紗公司,阿Sir先去接舅舅一家人,要帶小花童來試禮服,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看毛片,優柔寡斷的我也拿不定主意,過了一會兒阿Sir打電話給我,說叫表妹先來陪我,讓我超感動的!

表妹來之後,我就把照片放在一邊,要等阿Sir來再決定,便先上樓選禮服,時間就這麼從11點10分挑到了14點30。

原本我以為舅舅一家和未來婆婆都會來幫我挑禮服,才沒想要叫親友們來幫我挑,結果前一天晚上才知道未來婆婆今天要去牽新娘,臨時也找不到人幫我看,只好硬著頭皮上,後來禮服是我和阿Sir兩人自己決定的。

後來就弄照片的事和婚紗公司的人談不攏(這個婚紗公司抱怨文我到時候會一次PO上來的,如果太長就分篇!!)

一整天沒吃東西,15點30離開婚紗公司之後,阿Sir先帶我去表妹打工的眼科診所看我的舊眼疾,再去珍饌選月中要試菜的菜色,最後才精疲力盡的去吃飯,都已經17點30了.......

真是疲於奔命的一天啊!exhauste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