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五突然跟Rick取消拍照之後,他有捎來關心問我有沒有好一點,還說準備了袐密武器給我們唷~

當時沒想太多,以為是添購了什麼專業的機器,沒想到他竟然去找了我和阿Sir看的第一部電影"蝴蝶效應"的電影海報,然後去相片館將它印出來,還找到了VCD,那麼久的片了,又不是非常暢銷,真不得不佩服他的認真和細心。

你以為就這樣了嗎?不~~最屌的是他做了一個爆米花盒要作為我們去電影院拍攝的道具,我整個是大傻眼耶~"蝴蝶效應"不過是當初我在打愛情故事時,輕輕提到帶過而已的文字,根本沒想到它可以重現在我們的照片中,連捧花也是他們準備的,怎麼那麼有默契,我最愛的花就是白玫瑰,一整個愛不釋手,超美的啦!整個很想跪下來,因為他們真的太用心了,讓我不得不大推他的巧思和創意。

順便補充我們自己準備的道具部份,有籃球、NBx2、米奇&米妮玩偶一大雙一小對、米奇&米妮對杯、囍字項鍊和森林家族小娃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