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完照後,一直在想,要從哪裡開始介紹起,因為我有滿滿的心得和大推薦要告訴大家,我想,就從造型開始吧!


造型師
可愛的Melody

這次服裝共有四套,除了白紗之外,其它都是自己準備,第一個籃球場的造型,頭髮是依照我原本的捲度,將頭髮刮蓬之後梳成公主頭,因為要打球所以自然就好。

第二套則是自己多年前購買的粉紅色平口小洋裝,Melody幫我上了捲子,加了看起來很自然的髮片(跟婚紗店的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,誰現在還用婚紗公司那種尼龍假髮,真是俗又台)--à忍不住碎碎唸ß--,加了同色系的緞帶,本來想說要不要加個項鍊,但是Melody說頭髮比較長要拉到前面,若加了項鍊感覺都太"多"了,所以就捨棄了,不過事實證明不加項鍊也是很OK的。

 

第三套是借的白紗,Melody和我商量之後,決定採用日式風格,所以在頭紗上面加了一個日風的大白色蝴蝶結,至於頭髮就自然垂放,

 

最後一套是為了這次拍照,特地在VK敗回來的黑色小洋裝,從來沒有挽起頭髮的我,也就大膽的挽起頭髮,信任Melody的巧手,再加上海邊風大,如果不將頭髮固定好,真的一下子就變成瘋婆子了,


不過,後來應觀眾(艾倫)的要求,還是有把頭髮放下來,營造浪漫的感覺。


謝謝Melody讓我重拾信心囉~~不然看到婚紗店拍的作品,真是讓我厭惡自己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