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本來要進行袐密計畫的,一切都準備好了,但右眼都不聽話的腫了起來,腫成兩倍大,逼得我在掙扎下做了決定,只能延期,看著大太陽,心裡面只有一個感覺---那就是"恨"啊!看著腫脹的右眼,也無能為力,昨日拼命的點藥水和擦藥膏,以為今天會有所改善,沒想到不但沒變好還變得更糟,連班也沒辦法上,如果去上班應該會被小孩消遣吧!

素顏去看了醫生,醫生一看便問我此事發生多久了,我說昨天,二話不說就叫我躺在病床上,我原本以為也許只要擦藥不用動刀,沒想到就準備要割了,一點商量的空間都沒有,然後短短的十秒鐘裡,就是無止盡的痛和害怕,割完後,小姐就問我包紮可以嗎?我回答可以,然後就便成獨眼龍的樣子,整個人呈現嚇傻的狀態。

最不順的是。。。。我的健保卡消磁了,所以是壓現金沒有辦法讀卡,走出診所,就不由得打給阿Sir大抱怨~因為,他一直以過來人的身份說"你不怕針,那割一下就沒事了",我想:他那麼怕針又怕痛,還講得一派輕鬆,所以應該還好,但是,割完之後只想大罵髒話,開始敬佩那些割雙眼皮的人,我才十秒就受不了了,那一針一針鏠是誰受得了,就算是有麻醉,醒來也會痛吧!現在的我,就是痛到一個不行。

靠著右眼生活果然很辛苦,連路都不會走了,有視差只好把眼鏡戴上,我想這個時候有人暗算我,我一定會認栽吧!!戴眼鏡又是獨眼龍,實在很不方便,回到家就只能很呆的戴上一眼隱形眼鏡,勉強解決目前的窘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