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挑完片,近兩百張的照片,卻在我大開"殺"界之下,僅剩32組。

看完厚厚的第一輪,我面色開始凝重,一旁Sir也是一個笑容也沒有,果然。。。跟我們想像的相去不遠,過程中沒有任何的驚喜。果真不笑無法製造幸福感,而不笑的我們倆真是殺氣很重,不是感覺像討債集團,不然就是像大哥和大哥的女人,破壞點還在於----那該死、很假、又顏色不搭的接髮,簡直讓我失望透頂,覺得自己是不是俗爆了,當初怎麼沒有注意這個點呢?

選照片時間從八點多到十一點,一般人挑照片很難---是因為都拍得不錯不知道該挑哪張好?,而我們則是為了留哪張而困擾,第二輪則先挑出放大的兩張照片、迎賓冊照片和謝卡,本來謝卡想挑六組,但是喜歡的照片同質性太高,於是便只做五組。

第三輪看照片便要求先將不要的剔除掉,就這樣大開殺戒,殺了三分之二的照片。婚紗公司將照片做不規則的排列,我想主因是不想讓客人直接從同類型中做比較,但是遇到我們這組理性的客人則沒輒,我們便將相同場景的照片挑出做選擇。

最後,完成法式三個相框和桌上動態相框的照片挑選,一切便畫下了句點。


雖然心情有點不好,但是Kevin和Jerry在一旁搞笑打鬧,讓挑片的氣氛不至於那麼僵,也算是辛苦,不是你們拍得不好,也許想法有落差吧!這次婚紗照成品我只能打七十分囉!
想看照片的人,要等到下星期四拿到修完片的電子檔後,如果我覺不會太糟的相片再上傳哦~毋抱太大的期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