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erywed認真爬文潛水很久,才決定找堤那為第一個試妝的新袐,試妝之前心情有些忐忑不安,一方面希望自己很幸運可以馬上決定好新袐,另一方面又質疑自己會那麼幸運嗎?但是一切的不安在與堤那見面之後迎刃而解了。

選擇堤那是因為覺得她的妝不厚很透,而且還可以試髮型,平時會化妝的我認為髮型比化妝還重要,我可以自己補妝但是髮型真的沒辦法自己來,但髮型卻是影響人美醜的一大主因之一啊!

臉型不優一直是我很care的問題,在跟堤那溝通之後,堤那直點出是我臉部水份代謝不良的問題,於是馬上運用穴道按摩法幫我瘦臉,創造緊實的臉型,我回家對照了一下上禮拜去試禮服的照片,果然有減肥前減肥後的強烈對比~~

雖然只是試妝,但是堤那一點也不馬虎,電熱捲、接髮、真假睫毛的接合、飾品......,小細節都非常仔細,讓我非常放心,第一次覺得--->原來我也可以美成這樣,然後一整天都覺得自己是公主(不准反駁,因為新娘最大)。

由於婚紗公司不准試禮服偷拍,也不准婚紗側拍,心裡總是很不平衡,不過,也養成一種習慣,跟廠商接洽的時候就會先詢問可以拍照嗎?貼心的堤那不只答應讓我拍,而且還當起攝影師幫我掌鏡,留下了美麗的照片。

做完造型之後,以免搶手的堤那檔期被訂走,所以便趕快訂下堤那的檔期,若需要找新袐的新娘們,趕快打電話給堤那,我強力推薦一樣是天秤座、服務滿分、收費又公道的堤那哦~(希望我的試妝照片可以幫堤那打點廣告,而不是扣分效果唷~

堤那貝拉造型工作室網站(內有堤那聯絡方式)
堤那的無名部落格(有堤那的作品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