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即將要結束單身生活的新娘來說,減肥變成一件必要的事,不管本身是胖是瘦,都會想要自己的曲線好看一點、再纖細一點,皮膚白一點、再嫰一點,以達到拍照出來的完美效果。

所以,在確定拍照日期之後,我就語重心長的告誡阿Sir說~
不要再叫我吃東西
不要在我旁邊吃宵夜
不要用零食誘惑我
不要跟我說哪裡的麻辣火鍋或烤肉很好吃
還有....
不要再跟我說你想吃必勝客的"明太子黃金蝦球cheese龍捲風pizza"!!!

身為一個未婚夫的重責大任是....不陪未婚妻減肥是一件很殘忍的事,更冷血的是...在寒冷的天氣裡,吃著香噴噴的泡麵,雖然我抵抗美食的功夫是一流,但我也不是聖人啊!(還是會有破功的時候

離拍照還有一個多月,希望食神能眷顧我,給予我抗拒美食誘惑的超能力,好讓我達成瘦身的美夢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