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(六)
本來預定要去泡溫泉的行程取消,臨時起意去看一下桃園的婚紗店,阿Sir的朋友之前也是在這家拍,感覺還不錯,所以就去看看,在毫無頭緒的狀況下,遇到了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家人員,就這樣從4點到6點,業務員奕君帶我們看拍攝風格、試禮服,然後我們先回阿Sir家吃飯,八點再回去繼續聽後半段,奕君帶我們去試4F的手工婚紗,我們看上一件我認為很像"仙杜瑞拉"的禮服,又剛剛好合我的尺寸,穿起來整個人像極了公主,所以決定這件將成為我們婚禮上的幸福白紗。

照片選擇方式有三種:分為傳統、數位單頻和數位寬頻,傳統就是不加任何美編,是單頁的相片;數位單頻是單頁式的美編;而數位寬頻是跨頁的美編,我們選擇了傳統+三分之一美編的相片。

婚紗拍照一共有七套,目前內定一套是花天使系列的星辰芭比,這套尺度非常大膽,將會挑戰我人生中的最大尺度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本來大概十一點就可以結束,但是阿Sir看中了一組非賣品相框,所以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是在跟奕君溝通,希望能換到想要的相框,奮鬥到最後雖然沒有拗到那個想要的相框,但是奕君找到了折衷的方法,所以我們也就順利的簽下合約,馬拉松式的看婚紗店行程一直到12點半才結束。

奕君說老公很疼我,因為一般人都是女生一個人來看婚紗,而他很有耐性的陪我來,雖然到後面有些坐不住,不過兩個人選中的東西都是一樣的,感覺真幸福。
SWARO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