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年後要提親之後,再來就是告知老媽這一步要如何踏出,實在讓我有點頭大,所以跟阿Sir在MSN商量了起來。

米:
我什麼時候跟我媽說啊? 現在只有我跟我媽兩個人,覺得是很好的點,可是一整個挫 
◎道◎:要等我一起嗎

米:你覺是我們一起,還是我先講,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 
◎道◎:

米:我要怎麼說? ~:『媽~我要結婚了!』這樣嗎?? 
◎道◎:會不會很突然@@ 

米:
~~那我要先跟我媽講,還是等你一起@@ 
◎道◎:我覺得你先提一下好了

米:挫挫..... 
◎道◎:先說我門有結婚打算,提親我來提吧

米:哦哦~我要怎麼說?『我跟明道打算要結婚了~』這樣嗎 
◎道◎:~~這樣是比較直接+_+

 米:!!!!我好挫哦~~但是我又不想拖~~拖了就夜長夢多....... 
◎道◎:@@ 

米:
然後我說~~找一天吃飯嗎吃飯時再講提親的事 
◎道◎:嗯,提親我來提

米:好,深呼吸我要來去講了 
◎道◎:因為如果吃飯突然說要提親,我感覺到你媽媽可能會錯愕吧@@

米:我了,我姐是說還OK,至少不是人衝到家裡來 
◎道◎:差不多了ㄚ

米:@@ 
◎道◎:只是換地點= =

米:我要去說了啦!Wish me luck 
◎道◎:抱抱


還好,你沒放我一個人;
還好,我不是孤軍奮鬥;
還好,有你陪在我身邊;
雖然~也許途中有風有雨,但我會學著不去畏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