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戰蹟,因為這次去的地方不是大都市,所以敗家的地方相對沒有那麼的方便,而且行程很趕逛街時間不多,再加上本人實在還蠻節制的,結果只有花了幾仟塊,大部份的東西都是幫同事買的,我只有買一些小東西而已。

圖解如下:

圖1:必買的御守,在金閣寺幫琪買了安產御守(左下),自己和阿Sir買了結緣御守(左下二、左下三),阿Sir買了意志不動御守(左上),我在清水寺買了幸福御守手機吊飾(右下),阿Sir買了京味十足的福御守手機吊飾(右下三),還幫兩位朋友買了求姻緣的
戀御守(右上)

圖2:在嵐山買的龍貓手帕,上頭還有一圈圈的漣漪,圖案還是手工縫製的,精緻又可愛。

圖3:扭蛋小叮鈴特透明版(左上一),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米妮鑰匙包(左上二),環球影城內買的蜘蛛人和史努比內褲(中一、中二)
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松鼠書套(中三)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半價邦妮兔小姐的茶罐(左下一),環球影城內的史努比茶杯->茶喝完可帶回杯子(左下二)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邦妮兔小姐自動筆(左下三)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松鼠吊飾(右下),好啦!我承認我對迪士尼的東西真的沒什麼抵抗力。

圖4:免稅商店裡買的一罐5000日元的Q10面霜->幫阿Sir媽買的(左上)小花眼藥水->幫同事買的自己也帶了一瓶(左下一)
幫同事帶的安耐曬臉部和身體防晒乳->真的比台灣便宜許多兩罐差不多台幣一仟多塊(左下二、左下三)幫同事帶的
小護士擦痘痘的藥->包裝是外綠內白哦~台灣的是外白內綠(左下四)

圖5:
心齋橋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米妮鑰匙包(內圖)

圖6:來日本必喝的健美茶,這次發現東方美人茶版,瓶身還有曲線哦~

圖7:京都包裝的小茶罐,送人、紀念兩相宜(上排)京都零錢包->送給老媽上市場用(下排)

圖8:阿Sir買的激小版七福神擺飾。

圖9:休足時間貼布->走路走累了必備小物貼一晚讓你健步如飛(左上一),不知道買的對不對的
萊雅護髮乳->不管對不對至少好用就對了(右上一)減肥專用的爆汗湯->將粉末倒入浴缸內會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音(左下一),實在很划算日幣1260元的戀愛魔鏡15倍延長睫毛膏特價組(右下)

在環球影城裡,我和阿Sir沒買什麼東西,而我們團員幾乎人手一"大"包,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消費能力,也不得不說史努比對我的吸引力還不夠有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