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腦袋的洞怎麼會那麼大,都訂好飯店之後,一直到要出發前幾天才發現,

原來我訂的飯店不是有翠樂庭的飯店,一整個大冏~

我看馬克媽媽遊記時,明明記得是好萊塢的翠樂庭啊~怎麼翠樂庭跑去樂園飯店了。。。

(米之音:頭腦有洞要怪誰?)

還好在隔壁的飯店,步行十分鐘內會到,吃早餐前散步一下也不算太差,

我只想知道我的記性到底是丟去哪兒?這麼散仙真的不像我。。。

一到了樂園飯店的中庭,哇噻~好想搥自己的豬腦袋。。。

心裡的OS是一直問自己>>>為什麼會訂錯間=.=

這裡好美哦...

  F-21.jpg  


香港迪士尼的接駁巴士,是順時針跑,從迪士尼會先到樂園飯店再到好萊塢飯店,

所以從好萊塢逆向到樂園飯店,步行是最快的方法,

用完餐時就可以搭順風接駁車回飯店~

F-15  

 

隨便一角都好好拍。。。

F-10  

 

吊燈美到不像話

F-13  

 

餐廳入口處側壁上的畫~

F-12  

 

餐廳入口,走進去不由得都想跳躍了起來~

F-16  

 

隔壁在落地窗旁的用餐區,好美~

F-17  

 

這桌才是我們的桌子。。。

F-22  

 

庫伊拉飲料區,可能是搭配萬聖節主題關係,處處都是反派角色。。。

F-18  

 

聖誕夜驚魂的傑克太應景了啊~

F-2

 

大力士裡的壞蛋-黑蒂斯冥王 Hades

F-3

 

Trick or treat?

F-5

 

米奇提醒大家不要浪費食物,吃多少拿多少哦~

F-4

 

丫米拿的第一盤~

F-6

 

用餐沒多久,迪士尼的朋友們就走出來跟大家合照了。。。

第一個是黛絲。。。

諾經過昨晚米奇的驚嚇過後,回頭看了一眼黛絲,

沒哭!!!哈哈哈哈哈~果然膽比哥哥大

有個龜毛的小人說**我不要跟女生拍照**,所以他沒有跟黛絲合照。。。

F-19       

 

接著是丫比最喜歡的朋友-布魯托,很跳痛吧~

他一整個很期待布魯托說。。。

朋友說>>>媽媽比孩子還開心...(這是真的XD)

F-11  

 

重頭戲來了。。。主角米奇登場,大家都開始躁動。。。

F-8  

 

早上一整個大開心。。。和米奇合到照了~

F-9  

 

用完餐上樓時,還剛好遇見迎面而來的公主,

應該是美女與野獸裡的Belle,Lucky~

F-20 

 

樂園酒店真處處都好拍。。。

如果你的預算只能選一家酒店裡的餐廳,強力推薦翠樂庭的早餐,

因為可以拍照的人偶不只是米奇一人,c/p值比較高啊~哈

 F-14

 

 

翠樂庭餐廳(可以致電去預訂,也可以在check-in時買餐券)

TEL:+852 3510-6000

用餐時段:早上7:30~9:00 or 9:30~11:00(我們因為太累所以選了第二個時段,對於有小小孩的我們時間也比較有餘裕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