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香江行,有善心的旅行社噗友跟我推薦V系列hotel,

爬了幾天文,我比較九龍區和香港島上的hotel之後,

最後就從agoda訂房系統上預訂V2 hotel

V2 hotel住兩天,第三天則是住迪士尼樂園酒店(之後會補上文章)

V-10  

check-in的地方在3樓,建築融合了古色古香,

又與現代感互相交錯著,視覺感官讓人感到賞心悅目~

這裡全天候提供點心及咖啡、茶等飲品,

我沒記錯的話五點到八點開始還有供應雞尾酒和小點,

只可惜我們這時間都還在外面,所以沒有好好享用飯店提供的餐點。。。

V-1  V-2  

 

我們分到的房間在22樓,這裡出入管制蠻嚴格的,上下樓都要刷卡~

但壞處是我們和同行的婆婆丫姨住不同層樓,就必須交換其中一張卡,

方便我們出入,可是卡上面沒有房號,就有點麻煩~

V-12

 

空間蠻大的,有大電視。有用餐區。 雙洗手台。辦公上網區。。。

最讚的是竟然有洗。。。衣。。。。機~~~~~~~~

之前旅行覺得沒有洗衣機還好,因為沒什麼機會用到它,

這次小比飛機上吐到衣褲都是,有洗衣機根本就是救星,

它還有洗脫烘的功能,缺點是>>>我研究了好久才搞定麼操作(冏)

V-4

 

讓人倍感溫馨的小沙發,床是由兩張單人床所拼成~

V-3  

 

冰箱的飲料都可以使用,而且每天都會再補齊~

  V-5

 

廁所採光明亮,乾溼分離設計~

V-6

 

 

第一次出國的諾寶好興奮,一進房就爬來爬去到處探索,

他最有興趣的就是那台洗衣機。。。

睡習慣嬰兒床的諾要睡哪兒呢?不然晚上很擠又要擔心小孩掉下床。。。

小比爸靈機一動,把沙發轉過來,就形成嬰兒床了XD~

但我還是不放心,因為沙發有點淺,

於是我頭就睡向沙發這裡,半夜可以看一下小孩的狀況,

你看看他多適應啊~哈

V-7

 

 

選V2 hotel的原因是它才離地鐵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,非常方便~

附近也有很多吃的,還可以逛逛電腦城或是玩具街~

我站在地鐵和V2中間拍了兩張照來說明hotel在哪兒...

這是從地鐵往hotel的方向走,就在黃色箭頭處~

V-8

 

 

向後轉,黃色箭頭處就是地鐵灣仔站。。。

V-9

 

 

香港大部份的房間都是又窄又小,所以我還蠻推薦這間v2 hotel,

一樣的價格在尖沙咀,不知道大小有沒有這間的一半,

如果想住得舒適點,可以選擇這間~離中環也很近,其實去尖沙咀也沒有很遠哦~

 

第二天晚上三點樓上突然開起趴替,響起了nobody的音樂,

我不堪其擾打電話去櫃枱反應,他們處理速度很快,十分鐘內就解決了,

所以讓我對這家hotel印象更加分了...

 

BTW,下樓往左邊走出去,右手邊就有麥當勞,

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可以吃看看香港的麥當勞~

 

V2 hotel

地址:香港灣仔譚臣道139號

電話:+852-3948-4800

入住登記開始時間: 2 PM

退房時間: 中午

附上V2 hotel官網地圖

 

 

V-1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2 hotel 灣仔 V2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